同人小说《哈利波特与理性之道》中文粉丝站点

《理性之道》全本电子书介绍+下载

(因为有读者反映122章的电子书下载链接太不起眼了,故此重发一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:

百度网盘

新浪微盘

品知BT(感谢昂拉克分流)

360云盘(访问密码0876;感谢Zoe分流)

链接 (需翻墙)

如果你们做了分流,请告诉我们,我们会把链接添加在这里。

如果发现任何错别字/表达错误/排版错误,请不要犹豫地私信,评论或发邮件到hpmor927@gmail.com通知我们,我们会在下一版电子书修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介绍:

2015-12-11

  • 电子书包括纸质书式pdf,手机或其它电子书用epub,ipad专用epub,kindle用mobi和aw3。

  • 电子书收录了博客连载的所有译文,在总校中修正了翻译连载期间译稿的大量翻译错误or措辞不通顺的地方,并补上了所有强调/书信的字体和居中格式,同时对注脚说明做了进一步补充(尤其是一些只有英文的链接)。

  • 书末加入了实验性单元“题外话”,收录了一些放在注脚会影响阅读观感的科普、原文连载时的趣闻八卦,以及一些对应原著或原文的前后伏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预览(因mobi和aw3均基于epub版制作,这里不再多做介绍):

纸质书式PDF版(一共六册,按照作者本人的建议分章,建议在电脑或平板上使用“书本模式”,既除封面外一次横排显示两页阅读)






epub版(全一册,使用ipad阅读的读者可以下载ipad专用的epub版本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版权声明

本书为艾利泽·尤德科夫斯基(又名 Less Wrong) 所著《Harry Potter and the Method of Rationality》的电子书 1.0 版,一切权益归于作者 Eliezer Yudkowsky 和 Harry Potter 系列原作者 J.K.Rowling。

在尊重作者和翻译组劳动的前提下,我们邀请大家无偿分享这本电子书,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这本有趣的小说。同时,翻译组严厉禁止对这本书任何形式的剽窃、商用和盈利行为,包括(但不限于):

- 未标明出处和版权声明的转载/转帖/复制/发表

- 出版物的出版,以及对此出版物的贩售和盈利

- 在未经翻译组同意的前提下,将译文制作为 TXT/PDF/EPUB/DOC/DOCX/RTF 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网络文档另行发布

- 以论坛币下载,VIP 付费阅读等方式获取利益。


“哈利·波特归 J·K·罗琳所有,而理性的思考方式不专属于任何人。”

——艾利泽·尤德科夫斯基


祝大家阅读愉快!

评论(72)
热度(140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利波特与理性之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